江苏“十四五”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编制专家座谈会在南
发布时间:2020-09-08 | 来源: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
    9月2日,“十四五”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编制专家座谈会在南京召开,就科学谋划和编制我省“十四五”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听取意见建议。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出席会议并讲话,省委副秘书长赵旻主持会议。
       南京大学、南京农业大学、南京林业大学、省社会科学院、省农业科学院有关专家、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。与会专家发挥专业所长,从不同角度,着眼国内外发展大势,紧扣江苏“三农”发展实际,对“十四五”江苏农业农村发展提出许多有见地、有分量、有价值的意见建议。会议认为,未来五年,江苏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必须着眼长远、把握大势,立足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历史方位,研究新情况、作出新规划,要找准定位、明确方向,系统全面勾画“十四五”发展蓝图,要全面对接、统筹兼顾,使规划编制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、凝聚共识的过程,成为联系群众、改进工作的过程。

在线咨询